落地开花

块肉余生

        现在才能坐下来梳理这兵荒马乱的一天,早上七点半就醒了,发现抢到了出差需要的火车票,抢不到就好了,就可以周三再走了,然后发现大姨妈来了,接下来两个小时与其说是回笼觉,不如称之为昏迷,武装好自己出门。
        要在出差前理个发,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理发只花了二十分钟,但是在理发店待了两个多小时,明明是预约了而且按时到店的。期间还有用微信沟通两边的工作,手机内存还没了,不断提示我,工作还要收好多文件,巨大,噢呵呵呵。
         精疲力尽转身去hm买了一副长草已久的耳环,戴上之后心情好了一点。结果在星巴克准备点单的时候(使用office软件只会最简单的打字功能的同期入职的)同事让我帮她分担一部分工作,明天一起加班,周五大家一起帮她完成工作的时候她还和我抱怨应该给自己挑份少一点的任务,大家帮她分担多点……当然,周五就又是另一个故事了。气的我点了两杯咖啡。      
        转战丝芙兰,找一个超级漂亮,皮肤超级好的小姐姐帮我试长草已久的粉底液。小姐姐夸我有气质,虽然是商业尬夸,但是在理发店遭受冷遇之后,谁能抗拒漂亮的小姐姐的夸奖呢,于是在丝芙兰花了一千大洋。所有的事情都不在掌控中,就连花钱都控制不住自己。
        回到宿舍之后发现房卡打不开门了……手机还没电了……只好到隔壁宿舍借电话打给物业开门。我妈还在不停问我准备买什么,不要买太多。我也不知道我要买什么呀!忙别的没理她她还不开心,我也很不开心,好在还有一个家里蹲的朋友可以和我互相安慰,准备出差的时候看看哈佛积极心理学吧,会让我快乐些吗?
        隔壁宿舍的同事说我也就九十斤,我……其实一百二好吗!双下巴都遮不住了啊!并不会开心(Θへ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