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开花

块肉余生

        我为什么老是考虑不周全呢,想收照片,发到群里才发现今天是周六,大约不会有人理我吧,周一再发一遍好了(๑ò︵ò๑)之前印手提袋也是,这边的制作商欺负我不懂行,时间来不及了才告诉我不能制作了,我错在应该问问制作周期的。这份会务的任务真的是,两头受气,制作商和设计都催我,但是秩序册是总部和领导定啊,我又不能催他们,然后我认真工作其实也就是拿着手机用微信qq和钉钉跟各方沟通,但是也确实很心累。比如说考号确定了才能制作准考证,然后才发现交上来的照片不合格,再紧急收照片,真是辛苦各个企业的联系人了。
        单位传达室给我打电话说我的快递太多了,让我拿一下,只好找小伙伴帮我拿了二十多个快递走,然后晚上压力过大又让小伙伴给我直播拆箱。拆快递真的是好治愈好解压啊,感觉我有像购物狂发展的趋势……
       昨天晚上居然有人给我介绍相亲?然后神奇动物2好杂乱……但是衣服都好好看啊!出差在外,归期未定,希望等无敌破坏王2上映的时候我可以回去休息两天
       

评论